園區式商務辦公樓/傳統辦公室滅蟲.單次/每週服務|LBS史偉莎

LBS史偉莎辦公室滅蟲服務的重點防控的範圍亦包括機房、樓層管道間、監控室、地庫、廚房、食堂、倉庫、電梯井、管道井、垃圾房等。我們會在每次服務後,針對現場蟲害情況發出滅蟲服務報告,以提升防治功效。

對於很多看似裝修很華麗,人流量又多的商務辦公樓來說,其實是細菌滋生的最佳場所。主要原因是人的活動範圍很廣,再加上如果地域廣泛死角就肯定會很多,所以人多的地方害蟲也多其實是正常的,所以越是這種地方就就越應該除蟲。

畢竟辦公室除蟲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因為辦公室是除了家裏面以外生活時間最長的一個場所。一般來說辦公室滅蟲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打掃衛生,每一天都應該注意包括機房、樓層管道間、監控室、地庫、廚房、食堂、倉庫、電梯井、管道井、垃圾房等等地方的衛生狀況,這些區域很容易產生害蟲。

所以不光是辦公區域,其他的地方也需要我們的注意,畢竟害蟲的活動範圍是根據我們人類的活動區域來決定的,並且應該針對害蟲這件事情本身做出有效的防治,甚至做出每天的報告來記錄情況,從而有效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