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 LBS Hygiene.新屋滅蟲 / 裝修前滅蟲服務 - 殺滅各種家居蟲害

購買單位後即發現有白蟻和床蝨等蟲害?裝修前滅蟲必須進行,以避免枉花裝修費用!史偉莎 LBS Hygiene 能提供專業的新屋滅蟲服務,擁有豐富經驗,專業可靠,更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所頒發的 「香港卓越服務名牌」 獎項。

眾所周知,害蟲具有頑強的生命力,只要有適合它們的生存條件,這些害蟲就可以大批量繁殖,從而影響居住和生活環境。尤其在進行新屋的裝修之前,專業的滅蟲公司提供新屋滅蟲以及裝修前滅蟲的服務。排除了蟲害隱患之後,也可以更加安心的居住在新屋裡。

蟲害一般都存在於比較隱蔽的地方,剛購買的新單位,還沒有正式入住,對於這些隱患不能及時發現,如果它們已經存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了物業裝修,這樣既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裝修費用。更有在購買居屋後發現有白蟻和床虱等蟲害的先例,所以裝修前滅蟲必須進行,以避免枉花裝修費用,千萬不能忽視了蟲害對於建築物的危害,如果沒有及時處理,甚至會危害居住所場內的人身安全。

搬入新屋前,會有一些儲放物品的紙皮箱,或者是家俬的包裝紙箱,這些紙製品是害蟲喜歡的居所,稍不留神就會發生蟲害現象,對於擁有豐富經驗、專業可靠的滅蟲公司,進行新屋滅蟲服務,確保大家能夠在乾淨衛生的環境下進行生活,也免去了很多後顧之憂。

before renovationl

不管遇到了什麼類型的家居蟲害,都可以尋找專業的滅蟲公司進行幫助,讓他們上門根據蟲害的實際情況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即可以放心的把治理蟲害的事情交給滅蟲公司,蟲害現象根治之後,也要注意以後生活中家庭的衛生環境,定期清理,避免蟲害現象再次發生。每一個人都是環境的保護者,都有責任愛護家園,共同打造一個整潔的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