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入伙前滅蟲服務|一次性消除塵蟎.曱甴.跳蝨等害蟲

新入伙要面對的害蟲通常包括塵蟎、曱甴、跳蝨等。我們設有電話及網上即時報價服務,只需告訴我們單位的面積及地區即可。史偉莎除了提供相應的入伙前滅蟲服務外,還有減輕裝修期間殘留氣味、全屋消毒等服務供新入伙住客選擇。

面對一個新的環境,其實什麼都是新的,比如新居入夥,通常會存在塵蟎以及曱甴.跳虱等害蟲。但是很少有人能夠重視這一點,很多人都認為新環境裏面就是乾乾淨淨什麼都沒有的。

其實不然,雖然說新環境中的害蟲數量確實要比生活很多的環境中要少,但是畢竟只是相對少一點。尤其新家入夥前滅蟲很重要,一開始就要保證新家乾淨衛生,這樣不容易繼續滋生塵蟎、曱甴、跳虱等害蟲。

這些看似很小的害蟲對人類的健康危害是很大的,並且長期不注意的話會引發很多的流行性疾病甚至傳染病,所以入夥前滅蟲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對新裝修的環境進行一個比較完全的打掃,或者請專業團隊進行滅蟲服務,減輕裝修期間殘留的氣味,對新居進行全面消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