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專業滅蟲及滅鼠公司-LBS史偉莎|全面衛生解決方案.您的衛生專家

有別於坊間的滅鼠公司,LBS Hygiene史偉莎會先詳細了解老鼠出現的數量、頻率、種類及發生位置,在滅鼠後亦會定期檢查老鼠的控制點,並教育客戶進行自然的環境滅鼠法,防止鼠疫、城市斑疹傷寒及斑點熱等疾病。

滅鼠公司旨在為人們驅除或者消滅老鼠,給人們營造一個健康、優越的生活環境,減少各種疾病災害的傳播,讓我們走進滅鼠公司,瞭解它的滅鼠策略。

首先,相關公司在工作時,會根據老鼠的出現數量、出現頻率、出現種類以及發生位置來指定恰當的滅鼠方案。如果是成群結隊的老鼠出現,並且出現頻率高,則需要大面積大規模滅鼠。而如果只有幾只老鼠出現,並且出現頻率並不高,則只需要簡單的器械滅鼠或者化學藥劑毒鼠,工作範圍小,力度輕。並且,滅鼠公司瞭解每一種老鼠的生活特性以及生命需要,能夠根據不同種類老鼠進行消滅處理。

在滅鼠後,公司也會定期檢查老鼠的控制點。並且採用防治、教育宣傳結合的方法,在滅鼠後給客戶宣傳滅鼠知識以及教給他們進行自然的環境滅鼠法,來防止鼠疫、城市斑疹等等疾病,達到不錯的滅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