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滅蝨公司|香港服務名牌

被蚤咬到又紅又腫,您急需要一間專業可靠的滅蝨公司快速更治蟲害,我們可以幫到您。史偉莎 LBS Hygiene 更能提供各種滅蟲服務,擁有豐富經驗,更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所頒發的 「香港服務名牌」 獎項。

提起床蝨相信很多人都汗毛豎起,家中有蟲蟻容易給人造成一種內心發毛的感覺。而蝨子更是躲在某個角落蹤影難尋,也很容易移動到床上。

床蝨的種類

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床蝨就是一種昆蟲,其實不然,床上的蝨子可以分為三種。第一種是身體上出現的蝨,它是灰色或者白色的,頭部好似橄欖形,胸節融合在一起是不能區分的,腹部共計有9個小節,雄蝨腹部尾端圓鈍,雌蝨尾端則是分叉的,如同字母W一樣;第二種是頭上出現的蝨,它是深黑色的,體型小些;第三種蝨子,灰白色,長寬差不多,腹部較短,這三種蝨子的生殖能力都很強,並且會吸人血,令人奇癢不安,並且還能夠傳染人疾病,對於人體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

當環境中出現任何一種蝨都應該及時的解決,而想要滅蝨還是應該從源頭抓起,床單上有蝨一定要及時的清潔被單和被套,比較簡單的辦法是使用滾燙的開水燙一燙,然後再放入沸水中煮個20分鐘,讓蝨死亡。之後,要清楚自己身上沒有蝨子,使用具有殺蝨效果的藥物清潔,將所有的衣物進行沸水清潔或者殺蝨試劑清潔。最好的處理方法是找專業的滅蝨公司提供服務,以實現徹底清除蝨子,消除蟲害。

bedbug

滅蝨可以選擇的藥物有很多,滅蝨公司的處理方法在安全性方面會比較高,專業的工作流程能夠規避胡亂滅蝨造成的風險,也能夠更快速的殺滅蟲蝨,恢復衛生乾淨的無蝨環境,並且有效地預防床蝨再次出現,令生活的每一處都更舒適充滿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