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後清潔.新屋清潔.去除有害物質及家居害蟲

除了新屋清潔或裝修後清潔,史偉莎專業團隊更為家居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全年安」及「居安心」新居入伙滅蟲套餐,照顧所需。為了方便客戶,網站設有24小時網上即時報價,方便快捷,不設任何隱藏收費。

無論是舊房改造,還是新屋裝修,結束後會有很多的殘留需要清潔,如水泥磚頭、油漆污跡、細菌、灰塵等都是在所難免的。很多人都覺得裝修後清潔是一件龐大的工程,還有點無從下手的感覺。其實只要掌握一套專業的清潔方法,就可以輕鬆擺脫大清潔的煩惱。

清潔裝修痕跡

新屋裝修完後,油漆污跡、玻璃膠痕跡、水泥污點等都是要處理的,在這樣情況下,專業工人只需要準備鏟刀或者各種稀釋劑等小型工具,稍加處理就可以完全去除各種痕跡。

地面清潔

一般的新屋在裝修後清潔地面的時候,先把地面的垃圾清理完畢,如果是瓷磚,可以用清水沖洗一番,然後用肥皂加少許的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洗瓷磚,可以把瓷磚清洗得更有光澤。如果是平時的保養,可以直接使用洗潔精或者肥皂水就可以。如果是木質地板,就用洗衣粉沾水或者肥皂水輕輕擦拭。

玻璃的清潔

在擦拭玻璃窗的時候,可以小心地把那些濺在玻璃窗上的灰跡沖刷乾淨,然後用洗潔精混合白醋,用抹布沾上後輕輕拭擦幾個來回,就可以把窗戶和家裡的玻璃櫃擦得乾乾淨淨。用洋蔥汁的效果也還是不錯的哦。

牆壁和天花板的清潔

after-renovation

如果牆面有汙跡,可以用一小杯酒精加一小勺清潔劑混合噴在汙跡上,然後用熱毛巾覆蓋。至於天花板,就可以用水、食鹽、白醋混合後浸透毛巾,再進行擦拭。這樣就可以把髒的東西清潔乾淨。

還在為裝修後清潔不知道如何清潔而煩惱嗎?新屋裝修好之後要做清潔,如果掌握以上這些妙招,就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而且還不用擔心怎麼都清理不乾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