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伙前清潔.吉屋清潔|千萬記得要滅蟲!

新屋入伙除了入伙前清潔及吉屋清潔,事前必需要進行全室內滅蟲服務先夠安全衛生! 史偉莎採用環保有效的藥餌及多種工具,專門針對各種家居、餐飲及商業客戶常見害蟲,免受蟲害侵擾,防患於未然。

很多人熬過了裝修的苦,面對入伙前的清潔,又是另一種煎熬。剛裝修完的房子,必須要打掃乾淨才可以入住,不然到處都是灰塵和雜物。在做吉屋清潔的時候,有一些問題還是需要特別關注的

挑選吉屋清潔的時間

有的人為了儘快入住,會一邊傢俱入場,一邊做清潔工作。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因為一旦傢俱擺放好,再進行清潔就比較困難了,並且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所以一般的吉屋清潔
時間是在地面、牆壁、天花和櫥櫃這些硬體做好之後,就可以進行了,儘量在做好整體清潔之後,再擺放傢俱電器等。

要保護好現場

無論是請專業的清潔公司,還是自己動手開荒清潔,在家裡總會有一些貴重的、易碎的、易損壞的物品,所以在動工前就要把這些物品保護好,如可以在地板上鋪上紙板防止刮傷,或者用布、紙皮等把這些東西蓋好,以防一些水弄濕了。

分清各空間功能

在進行入伙前清潔前,要對整個新屋進行巡視,知道各區間的作用,找出需要重點清潔的區域。如在客廳的保潔上要更加用心,因為這是招待客人的地方。又如兒童房要以安全為主,在清潔的時候儘量避免使用酒精之類的化學劑。

使用正確的清潔方法

cleaning

在清潔的時候,要根據不同的區域,不同的材質來分別對待。如地面瓷磚可以使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潔劑,廚房的水龍頭和不銹鋼等就可以借助刀片等剷除汙跡,而地面就不可以用刀片了,容易刮花瓷磚。

在入伙前清潔的時候,是否乾淨都是個人觀點,但是一般情況下,玻璃無手印、無汙跡、無水痕,光亮潔淨,瓷磚無汙跡、無塵土、無污點,大體上就可以算得上是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