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蚤服務價錢報價|速效對付被蚤咬

特設網上及電話報價服務,滅蚤服務價錢一清二楚,極速對付被蚤咬的情況。上門勘察,採用高壓高溫蒸汽或噴灑藥劑針對源頭處理。史偉莎 LBS Hygiene 更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所頒發的 「香港服務名牌」 獎項,信心保證。

有些人家中會飼養寵物,很容易出現跳蚤,更有其他各種源頭,家裡有蚤是一件令人很頭痛的事情,一旦被咬傷,傷口處更是令人瘙癢難以忍受。應該如何處理,找專業人士做滅蚤工作最為直接有效。

表面症狀判斷

很多人身上出現紅斑等搞不清楚是被什麼昆蟲叮咬的,那如何判斷是否是被蚤咬的呢?其實可以通過皮膚表層產生的一些症狀來判斷,要知道,被咬過後,往往皮膚會出現紅腫的情況,有些人會誤以為被蚊蟲咬的,但其實不是,因為它的瘙癢要更加嚴重,有些時候會出現水皰,被咬的中心呈紫色斑點,皮膚嬌嫩處還會出現皮疹等情況。還有,有的人會出現紅斑,丘疹等症狀。

被蚤叮咬應該如何處理

被蚤咬應該如何處理是大家應該必備的常識,首先,被蟲蚤叮咬後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瘙癢難忍,此時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會忍不住用手抓撓,很容易導致叮咬處被抓破造成感染,所以止癢是先要做的。可以選擇使用肥皂塗抹、食用堿面水塗抹,其中的鹼性物質可以很好地中和跳蚤叮咬分泌的有機酸,起來很好地止癢作用。還有,也可以使用大蒜汁塗抹止痛止癢,對於叮咬處發炎也有明顯的消炎作用。

flea

對於很多人士來說,被蚤叮咬後會有一種恐慌,擔心會有病毒、會留下疤痕,一心只想快速的消腫止痛恢復,相對於使用藥物是否安全無副作用,選擇天然的本草植物成分等問題,從根源上解決滅蚤問題尤為重要。更要提醒大家的是,被咬後一定不要慌張,以及胡亂的用藥,如果說皮膚被叮咬的面積較大,數量較多,應該聽從專業人士的指導來進行治療和用藥,以確保治療的及時,更快的治癒,避免留下後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