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 LBS Hygiene 專業滅蟲公司|香港卓越服務名牌

全港最具規模的滅蟲公司之一-史偉莎 LBS Hygiene,以「保障健康 • 潔淨世界」為目標,靈活使用各種滅蟲方法,用心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滅蟲服務,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所頒發的 「香港卓越服務名牌」 獎項。

大千世界,萬物生長,在我們居住和生活的環境中,還有很多“不速之客”出現在我們身邊--害蟲。它們為我們帶來了很多麻煩,不僅會危害身體健康,甚至有一些蟲害帶來的隱患會危及人身安全。這就需要尋找專業的滅蟲公司進行滅蟲的治理工作,尋求幫助,提供好的滅蟲方法,能從根本上解決蟲害問題,還原一個乾淨安全的居住環境。

作為全香港最具規模的專業滅蟲公司之一,從創辦之初就秉承著保障健康、潔淨世界的服務理念,幫助民眾解決蟲害問題,還大家一個整潔衛生的居住環境。專業的滅蟲服務,能夠上門根據蟲害的侵害位置以及侵害程度的實際情況,制定針對性更強的滅蟲方案,有效的根治蟲害問題,並且還會定期進行回訪,避免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以過硬的滅蟲技術,用心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滅蟲服務,志在幫助每一位客戶消除蟲害隱患,讓大家在良好的環境下安心的進行工作和生活,史偉莎 LBS Hygiene 榮獲了香港品牌發展局所頒發的 「香港服務名牌」 獎項,值得大家放心選擇。

每個人的居住環境和工作環境都各不相同,有些災害的發生也是不可避免的,在發生蟲害的時候,千萬不要驚慌,可以尋找專業正規的滅蟲公司,有著多年的滅蟲經驗,能夠有效幫助解決這些問題,只要找到正確的滅蟲方法,蟲害就能夠被治理,免受蟲害困擾,還原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公司

值得收藏的安全有效的滅蟲方法

喜歡在室內養花的小夥伴,家裡會出現蟲子,這些蟲子大多來自花盆的土壤內,小蟲子會滋生細菌,也會影響居住環境。室內又不適合使用大量的殺蟲劑等化學產品,這時就需要掌握一些安全有效的方法,將蚊蟲全部清理乾淨。

驅風油滅蟲法
發現花盆內生蟲之後,第一個滅蟲方法就是使用驅風油了。可以在乾淨的容器內裝上半碗水,再在水中滴入幾滴驅風油,直接搖晃均勻之後,噴在花的葉子上,也可以選擇直接將兌好的風油精水倒在花盆中。每天用3到5次這個方法,可以有較好的滅蟲效果。

蚊香滅蟲法
滅蟲也可以使用蚊香實現。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直接點燃蚊香就可以有較好的滅蟲效果,蚊香灰是蟲子的天敵,喜歡養花的朋友可以收集蚊香灰,將它們直接放在花盆的土壤中,再澆水就可以了。

藿香正氣水滅蟲法
藿香正氣水和清水按照1比100的比例稀釋之後,可以直接放在小噴壺中,發現花盆中有蟲子之後,直接將它噴在葉子上,也可以有較好的滅蟲效果。藿香正氣水滅蟲操作也是比較簡單的。

以上幾種滅蟲方法都是比較容易實踐的,需要的原料也很好獲取。當出現蟲蟻之後,可以任意選擇一種,將蟲害徹底消滅乾淨,就可以放心的養花,也不需要擔心蟲害會危害自己的身體健康,好用的滅蟲小妙招應該好好保存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