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解決方案.床蝨殺滅服務|家居蟲控|LBS Hygiene史偉莎

LBS史偉莎的滅床蝨服務分4階段進行:第1階段會使用高壓高溫蒸汽進行高溫燙殺;第2階段、第3階段及第4階段則使用對人體安全高效的衛生殺蟲劑進行噴灑。重點位置包括床墊、床單、窗簾、床架及週邊位置等。

對很多人來說床虱是一個十分陌生的名詞,但是在一些相對衛生條件差的地方,床虱卻是一種不大但是很能影響人們生活的危害。之所以叫做床虱是因為這些害蟲基本上都出現在人們的生活場所,主要是跟一個地區的衛生條件有很大的關係,主要的防治措施為4個階段。

第一階段,使用高溫來燙殺是從根本衛生上注意,第二三四階段種就是化學藥品殺蟲,注意要使用安全高效的殺蟲劑,對床墊床單這樣容易產生床虱的地方要特別注意。

一般來說都是第二種犯法比較有用,但是其中最重要的還是想根除,就應該先從衛生環境開始注意,如果有條件一定要讓衛生達到力所能及的最高標準。不然就算是已經消滅了現有的床虱,之後也一定會生出更多的床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