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除蟲服務-LBS Hygiene史偉莎.每年家居客戶數目數以千計

史偉莎家居除蟲專員使用高效且對人體安全的衛生殺蟲劑,配合專業訂行的超低容量噴霧器,對家居中較常出現害蟲活動的重點位置進行噴灑。再加上藥餌誘殺、物理消滅的方法,保障您及您的家人從此免受蟲害侵擾。

相信大家家裏都會經常出來很多的蟲類,冬天是最好的防蟲季節,春夏天則是蟲類繁殖高峰期。

氣溫低時,蟲子活躍度最低,而且多數都是處於蟲卵期或者冬眠期,所以冬天除蟲最有效,現在正是春夏季,蟲類繁殖高發期,所以家居除蟲也成了一個熱門,時下流行的家居除蟲服務,有專門的除蟲專員會使用高效而對人類有一定安全的殺蟲劑,針對家居每個角落,或者最容易滋生蟲類的角落進行清理殺蟲。

配合專業的而又低容量的噴霧器,噴射之後再加上藥物引誘,讓屋內每個角無死角的清理,或者利用物理原理進行除蟲,比如藥餌誘,可以解決家裏蟲類滋生、還大家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除此之外,大家還要保持家裏衛生乾淨整潔。在配合專業服務的同時還需每天打掃家庭衛生,請倒垃圾,保證家庭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