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杜絕害蟲服務-白蟻、蟑螂、跳蝨、螞蟻|優質服務質素保證

要杜絕害蟲及避免害蟲去而復返,再次進入屋內,保持環境清潔是非常重要。尤其是一些社會性昆蟲,以及一些會在室內築巢的害蟲,更應加倍小心防治。LBS史偉莎針對的害蟲包括白蟻、蟑螂、跳蝨、螞蟻、老鼠、衣魚、蚊、蒼蠅等。

很多人都喜歡在家裏種上各類花草植被,一來可以培養自己的情操,還可以給生活增添氣氛,點綴生活的枯燥無趣,但是春夏之季是蟲類滋生的高峰期,像很多植物在栽培過程中,會引發蚊子、蒼蠅、白蟻等。特別是一些害蟲,很容易在室內築巢,比如蟑螂、螞蟻、老鼠、蒼蠅等等。

很多人也會養寵物,如果沒有及時給寵物們洗澡塗藥,也經常滋生跳虱這些害蟲。那麼應該怎麼樣杜絕生活中經常遇到的害蟲呢?首先就是要保持家庭乾淨衛生整潔舒適,要經常換花瓶中的水、經常給寵物殺蟲洗澡等,還要防止食物掉在地上引發螞蟻滋生。

可以適當噴一些劑量小的殺蟲劑,杜絕害蟲繁殖生長,經常洗曬被子衣服,讓害蟲無處可藏。如果家裏有小孩子的就要更加注重家庭衛生,每天一小掃,每週一大掃,及時清理垃圾,清掃地板。在放藥或者噴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孩子會不會刻意手摸的到,或者可以吸到噴劑,要確保家人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