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蟲策略-與害蟲鬥智兼鬥力|LBS史偉莎.商業及家居滅蟲專家

史偉莎的專業團隊會對現場建築週邊布放一定數量的害蟲誘餌站,然後定期檢查誘餌站功能完好性,對出現害蟲取食的誘餌站投放專業防治毒餌。同時,我們會在每月檢查中更換失效的害蟲誘餌,確保我們空間策略的完整性。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居住的環境乾淨衛生整潔,夏天到了,正是蚊蟲多的時候,所以大家都會做好防蟲攻略。如果家裏經常看到蟑螂、蚊子、飛蛾等是很讓人不舒服,特別是有小孩子的,特別不乾淨衛生,而且容易引發各類疾病,這就需要大家做好各類攻略。

在現場建築週邊可以放置一定的害蟲誘餌站,需要對這站進行定期檢查,看是否完好,儘量在蟲類經常喜歡呆的地方多放些,而且要經常檢查藥物是否還有作用,沒有作用的要及時更換,檢查藥物功能的完好性,有效性。

在廚房、餐廳、房間、廁所、地下室、車庫等這些重要地方都要定期檢查和更換,以保證家人的健康。夏天更是蚊蟲盛行的時候,家庭的衛生也要保持,經常打掃衛生,收拾房間,讓這些蟲類無處可藏,度過舒適的夏天,給大家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