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及專業滅蟲服務.香港殺蟲業協會會員|LBS Hygiene史偉莎集團

香港天氣較為悶熱潮濕,適合昆蟲大量繁殖。如昆蟲入侵居所、食肆及辦公室,往往令人大感煩惱。為持續提供專業滅蟲服務予客戶,LBS史偉莎已成為香港殺蟲業協會會員,藉此希望與滅蟲業界交流,維持項尖滅蟲技術水平。

受天氣的影響,特別時夏季,又悶熱又潮濕,這樣子天氣正好適合昆蟲繁殖。昆蟲藏匿在家庭住所,餐廳食肆以及日常辦公的地方,昆蟲的滋生讓人在炎炎夏日感覺特別煩惱。那麼害蟲對我們的日常生活會產生什麼影響?怎麼消除害蟲?

夏日到來,這時候都是登革熱疾病產生的高發季節,白紋伊蚊是最恢禍首,老人和小孩子的抵抗力低,所以被這種害蟲咬到,極容易誘發登革熱病毒。白紋伊蚊的滋生,是因為積水或者草木引起,所以日常清除積水,家庭魚缸要勤換水,花草也要勤清理。

蟑螂,這種害蟲在屋內特別常見,而且繁衍能力特別強。蟑螂可以致使食物中毒,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消滅蟑螂刻不容緩。那麼專業的滅蟲服務對害蟲的防治有幫助嗎?我們平時滅蟲大多數是使用殺蟲水,這些都是不能從根本上防治害蟲,這時候滅蟲團隊應運而生,給業主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滅蟲方案,從根本上防治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