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全面衛生解決方案-滅蟲服務、洗手間清潔、油污處理

餐飲及商業方面,LBS史偉莎提供每週滅蟲服務,成本相當於其他公司的每月服務,助你即時解決蟲害。我們以「保障健康. 潔淨世界」為目標,帶給各類客人最先進的技術和設備、豐富的滅蟲經驗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天氣炎熱很多餐廳因為衛生問題會滋生一些害蟲,比如蟑螂,老鼠等等。害蟲少,才能保障食物的安全。所以迫切需要找到滅蟲的一些方法,那麼為什麼要聘請專業的滅蟲服務團隊來滅蟲呢?

  • 1.平時使用的滅蟲產品最常見的是噴霧或者滅蟲藥,但是一個餐廳使用這些產品,會對食品產生污染,這個是非常不可取的。
  • 2.利用聲波和紫外線等物理方法滅蟲,但是這種方法治標不治本,而且害蟲也會產生一個防禦的機制。
  • 3.定期排積水,清除食物殘渣,當然這種方法非常有必要,但是餐廳產生的廢水和積水也需要專業的團隊來幫忙清理。

專業的滅蟲團隊會定期每週給餐飲業主每週都提供滅蟲服務,運用豐富的滅蟲經驗和有效果的設備,為主業即時解決害蟲問題,而且運用的都是對環境和食品友好的產品,不會對食物產生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