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被蝨咬徵狀?專業團隊上門滅床蝨|史偉莎家居蟲控.網上即時報價

被蝨咬

史偉莎透過蒸汽、藥餌及噴灑方式,殺滅床蝨等各種家居出現之蟲害,全面保障您及您的家人免被蝨咬及免受蟲害侵擾,擁有一個舒適美滿的安樂窩。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按床蝨密度和位置,以及家居物理環境,度身訂造一套成功的防治方案。

被蝨咬後皮膚會出現紅斑或者丘疹並且伴隨著皮膚癢的情況,嚴重的情況甚至會引起發熱和皮膚過敏。當確定皮膚異常是被咬導致的,自然就要了解一下滅床蝨採取的方法,真正實現快速根除床蝨。

被蝨叮咬就要馬上對全屋進行消毒殺菌。通常居家環境內出現的蝨以床蝨居多,所以像床單被套等都要徹底清洗,清洗時還應該在洗衣機內添加消毒劑或者專業的滅床蝨洗調劑,有條件的情況可以在陽光下暴曬,當暴曬達到一定溫度再通過拍打將床蝨殘留拍掉。

當皮膚會出現紅斑或者紅腫以及丘疹等情況,對此要使用藥膏處理。平時勤洗手,對於皮膚敏感易過敏體質或者出現發熱情況,則要快速處理床蝨叮咬導致的皮膚問題。

床蝨繁殖能力很強,當發現家裡存在床蝨時,可能已經距離第一次出現有一段時間,因此不少人都遇到時不時被蝨咬,無法根除的情形,對此就要選擇有效的處置方式,專業的滅蝨產品既可以消滅附著在床上的蝨,同時也能有效殺死蟲卵,更重要的是確保不會對人和寵物造成傷害,令安全性受到保障,達到短期內徹底根除床蝨的效果,真正解除因為床蝨而帶來的困擾。

想要根除跳蝨就要重視除蝨產品的選擇,要根據我們家庭情況。考慮到當下除蝨產品和服務很多,選擇前要做好功課酌情考慮,面對繁多的除蝨服務時該從哪幾個方面入手。

寵物防蝨系列

滅床蝨

驅除跳蝨分為載體和驅蝨

在挑選除蝨產品時先要清楚其分類,目前除蝨主要分為載體驅除和跳蝨滅殺。如果家中寵物身上有跳蝨,考慮到跳蝨具有非常強的繁殖能力,必須要先根除寵物身上的蝨,然後再對室內的跳蝨進行驅除,雙管齊下真正實現徹底滅蟲。

根據具體場景滅蝨

根據場景選擇,分為室內和戶外的驅除方式就存在差異。通常在室內滅蝨主要是將產品塗抹在寵物的皮膚和毛髮上,而在戶外滅蝨則主要是為寵物佩戴可以驅除跳蝨的項圈防止被蝨咬
,我們要考慮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場景來選擇合適的產品。

相信對於大多數人選擇除蝨產品時會考慮到安全問題,對此必須要重視商家的檢測報告以及口碑,選擇值得信賴的驅蝨服務,保障安全性。以上介紹的就是除蝨時要考慮的方方面面,為了徹底消滅床蝨,建議選擇多種類型的除蝨方式組合使用,進而達到短期內根除蟲患並且不再復發的效果。

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