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滅蚤首選|史偉莎—家居蟲控.商業蟲控.全面衛生解決方案

史偉莎家居滅蚤即時報價!服務範圍包括大小家居、餐飲、零售、倉庫、酒店、商務辦公樓、休閒場所、醫療及護理單位、學校等。在收到查詢後,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儘快安排專家上門勘察,了解蟲害密度及發生位置,然後訂立及執行滅蚤方案。

為何說滅蚤要及時,這些誤區要明白!

滅蚤

很多人在發現家中寵物身上出現跳蚤後並沒有重視,只是為寵物清潔完便不再關注,結果導致跳蚤在室內繁殖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當我們發現家裡有跳蚤後必須要及時除蚤,接下來盤點下關於跳蚤的常見誤區,進而引起大家對這個問題的重視。

跳蚤不是只存在夏季

不少人對於跳蚤的誤區還存在於跳蚤只存在於夏季,其實不然。跳蚤在夏季屬於活躍期,在夏季容易感染跳蚤而同時在其他季節也要注意,如果跳蚤進入室內,即使是冬季也會因為室內溫度適宜而導致跳蚤繁殖,因此無論是哪個季節遇到滅蚤問題都要及時處理。

跳蚤具有傳染性和流動性

還有的人覺得家中寵物只要不去環境不好的戶外就不會感染跳蚤,而實際上跳蚤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和流動性。寵物感染跳蚤後不僅僅會傳染給其他寵物,還會出現感染人的情況,如果我們身上出現紅斑或者丘疹等情況則很有可能是跳蚤叮咬導致,並且跳蚤具有流動性,跳蚤不會一直待在寵物身上,而是哪里有食物就向哪里流動,這也是跳蚤不易根治的原因。

通常洗澡等方式即可去除

除蚤

當我們確認家中寵物身上存在跳蚤後,往往無法通過日常洗澡來徹底去除。想要根除跳蚤就要使用專業的產品塗抹在寵物的皮膚或者毛髮上,還有寵物外出也需要佩戴預防跳蚤的項圈等,這時我們再來使用專業滅蚤產品對室內跳蚤和跳蚤卵進行根除。

以上盤點的就是關於跳蚤常見的認知誤區,瞭解這些後相信更多人會意識到跳蚤的危害,一旦遇到跳蚤問題就要馬上處理,尤其是首次發現跳蚤後更要及時處理,選擇正確有效的產品來徹底去除跳蚤,防止跳蚤問題嚴重。

如何選擇殺蟲劑更有效?

在選擇殺蟲劑時要清楚產品的類型和使用方法,比如針對寵物使用的產品往往以塗抹在寵物毛髮和皮膚上的藥膏為主,又比如針對衣物或者家居用品的產品主要是消毒殺菌產品,還有戴在寵物脖子上的除蚤項圈等,重視不同類型的除蚤產品的正確用法。

全面及時對床上用品進行處理

消毒殺菌

及時對床上用品和衣物以及房間進行消毒殺菌處理,同時不可忽視室內消毒,對於床下和床頭櫃等區域可以使用不影響家具的殺蟲產品。

重視蟲患原因進行有效預防

滅蚤完成後還要重視後期預防,並且儘量找到感染源。以上介紹的就是該如何選擇有效的除蚤產品,以及如何將跳蝨徹底殺死清除,只有使用專業產品並且正確操作,才能做到短期內根除跳蝨,不再被蟲患困擾。

蟲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