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床蝨解決專業方案:多重滅床蝨程序—安全高效、鉅細無遺

我們的床蝨解決方案分階段進行—先會使用高壓高溫的蒸汽對床墊、床單、窗簾等容易被人體接觸的位置,高溫燙殺床蝨;之後的階段使用對人體安全高效的衛生殺蟲劑對臥室的床架、及週邊位置等較常出現床蝨活動的位置進行噴灑。

當發現屋內有床蝨時,第一時間就應該採取手段進行根除,解決因長期生活在有蝨的環境下,會容易出現傳染的情況,進而引起皮膚問題甚至過敏現象。很多人首次被蝨叮咬時,因為缺少經驗而未重視,結果便是室內蟲蝨繁殖過快導致不易驅除。

床蝨解決

根據皮膚症狀確認蟲害類型

當我們被蝨叮咬後出現了皮膚上有紅腫或者丘疹等現象,那麼很有可能是受到體蝨的叮咬,如果出現眉部瘙癢而且睫毛上出現黃色結痂物質,那麼可能是被頭蝨叮咬,還有更為嚴重的是陰蝨,這類蝨子叮咬後導致毛髮處瘙癢,首先要根據自身情況確定家中蟲害類型,大多數家庭遇到的都屬於床蝨。

床上有蝨就要進行消毒滅殺

當確認室內有蝨後就要馬上對家居用品和衣物進行徹底消毒殺菌,尤其是被鋪等物件更是建議使用專業除蝨的產品。對於貼身衣物可以通過熱水浸泡高溫消毒,其他床單等床上用品可以通過在洗衣機內使用專業產品來實現徹底殺死蟲蝨和蟲卵的效果,而對於不方便清洗的被芯等,則要暴曬並且噴塗專業的去除蝨產品,並且通過拍打的方式清理。

專業方案

叮咬嚴重需要用藥治療

當被蝨叮咬後要及時用藥,皮膚問題嚴重則要及時就醫。通常輕微紅腫瘙癢等情況可以通過塗抹軟膏來解決,但是對於出現皮膚感染以及過敏等情況則要馬上就醫。

因為蟲蝨具有非常強的生命力和繁殖能力,所以在確認家中有蝨時必須要及時採取措施,用正確的方法徹底解決床蝨問題。考慮到蝨子的繁殖力太強,一旦發現就要馬上著手處理,除蝨時要重視流程和方法。如果已有家庭成員被蝨咬的情況,那麼往往意味著要大範圍的進行除蟲蝨,接下來說說正確的流程。

被叮咬馬上清洗家居用品

當我們發現身上有像被蚊蟲叮咬那樣的紅腫或者紅斑以及丘疹,並且數量較多,那麼大概率是被蝨咬所致。發現蝨或者被蝨叮咬後先要處理自身皮膚,比如使用肥皂或者藥膏來清潔患處,對於皮膚過敏甚至發熱等情況則要額外的專業處理。接下來便是清潔家居用品,清除床上和藏在衣物間的蟲蝨。

解決問題

如果家中有飼養寵物的情況

若是因為寵物感染導致居家環境突然出現蟲蝨,對此還要對寵物做驅蟲治療。一方面要在為寵物洗澡後使用藥膏在其皮膚和毛髮上塗抹,另外一方面則是要注意清潔寵物用品,比如更換貓砂,也是避免蟲蝨賴以生存的方法之一。

床蝨解決:深入清除蟲患

想要徹底除蝨還要查看下床體周圍傢俱是否也有暗藏跳蝨,如果床底有儲物結構,那麼就要使用專業的藥劑清潔,還有則是床頭櫃和衣櫃等也要進行清理,取出衣物進行殺蟲消毒,也可以對櫃體內進行高溫蒸汽消毒,如果沒有專業設備則建議委託專業人員來處理,在遇到被蝨咬的情況後該如何解決,他們在這方面更加專業,並且按照正確的處理流程使用專業的除床蝨用品,爭取在短期內快速根除蟲蝨。

床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