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兩岸四地專業滅蟲行業資質:香港、澳門、台灣、中國大陸

LBS Hygiene史偉莎集團在兩岸四地取得的各類認可專業滅蟲資格包括:香港殺蟲業協會會員、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及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台灣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中國大陸有害生物防制協會頒發之許可證等。

無論何種季節,昆蟲害蟲已經入侵到我們日常的生活鐘,如不及時進行防治,會人體健康會產生極大的影響。

1、消滅蒼蠅的重要性:
蒼蠅的主危害是傳播疾病,而且極具騷擾功能,令人煩躁。滅蒼蠅對提高環境衛生和飲食衛生以及我們高質量的生活的作用非常明顯。

2、消滅蚊蟲的必要性:
蚊蟲是常見的衛生害蟲,是傳播疾病的媒介,登革熱和瘧疾等都是蚊蟲傳播的後果,除蚊蟲是人們控制疾病的重要舉措。

3、消滅蟑螂的迫切性:
蟑螂攜帶約40多種可以致人類疾病的細菌以及原蟲、病毒等等。眾所周知,蟑螂對我們日常的食物安全帶來重要的隱患。

家庭害蟲要引起我們的重視,平時選用的殺蟲噴霧產生刺激的氣味,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會對人體健康不利,也會污染環境。滅蟲還是要選擇專業的滅蟲團隊提供最專業滅蟲服務,他們用豐富的經驗和現代技術相結合達到一個滅蟲的理想的效果,對人體健康和環境都非常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