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空氣淨化服務|除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煙味、飄浮雜質

我們採用專利光等離子技術,去除甲醛及其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俗稱VOC,把它們迅速分解並轉化為無害的二氧化碳及水分子。甲醛是一種有害物質,擁有特殊的刺激性氣味,對人類的眼睛、鼻子及呼吸道有刺激作用,已被證實為致癌物。

我們都知道甲醛對人類健康危害極大,它是一種有害物質,擁有特殊的刺激性氣味,對人類的眼睛、鼻子及呼吸道有刺激作用,已被證實為致癌物。生活中有很多甲醛中毒的事件,而甲醛濃度過高,很容易誘發白血病、急性哮喘疾病,其中,兒童是最為嚴重的受害者。

除此之外,甲醛的刺激作用,會刺激人們的血管,長時間吸入甲醛,會誘發支氣管哮喘,肺部疾病,眼睛紅腫、皮膚過敏、咽喉疼痛等症狀。世界衛生組織已經將甲醛定義為是致癌致畸的物質,孕婦長期吸入,會使得新生兒的染色體發生變化,最終造成胎兒畸形。

看到這些恐怖的危害,除甲醛是一件新居入住前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如何有效除甲醛呢?給大家介紹一種方法——專利光等離子技術。該技術能夠有效去除甲醛及其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也叫做VOC。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它們迅速分解,並且轉化為對人類健康沒有威脅的二氧化碳及水分子,可環保有效的達到除甲醛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