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滅蟑螂由1開始|家中看到1隻小蟑螂,代表背後至少有20隻…

史偉莎會使用藥餌點施在較常出現蟑螂的角落,例如廚房、客廳隱敝處等,如有需要再配合專業衛生殺蟲噴劑噴灑以達最佳滅蟑螂效果。蟑螂會傳播多種疾病包括:沙門氏桿菌病,痢疾,腸胃炎和傷寒症,而當中有不少都是致命的。

蟑螂是最常見的害蟲,它不僅長相醜陋,還會傳染病菌。在家裏發現一只蟑螂,不要掉以輕心,因為這代表著背後還有二十只以上的蟑螂。消滅蟑螂的方法,是每一個家庭都應該瞭解的。

要明確蟑螂經常出現的地方。一般來說,蟑螂會出現在有食物殘渣的地方,垃圾桶,廚房,沙發背面,臥室等等。依據不同的生活習慣,蟑螂出現的地方也會有所不同。購買藥餌在蟑螂可能出現的各處進行噴灑。如果家裏蟑螂較多,藥餌殺不乾淨,可以配合專業衛生殺蟲噴劑進行第二次噴灑。

及時處理好已經被藥殺死的蟑螂。蟑螂身上帶有很多病菌,例如沙門氏桿菌,死掉的蟑螂沒有及時處理,很可能導致痢疾、腸胃炎、傷寒等疾病的產生,不注意的話,還可能有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