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防治.1次性殺滅及1年保養.全面滅蟲管理|LBS Hygiene史偉莎

白蟻喜歡生活在溫暖的地區,以及喜歡躲在暗處蛀蝕木材。木製材料,如木地板、牆腳線等,均是白蟻防治的重點位置。LBS史偉莎以藥水直接噴灑受侵害的木製材料,亦會在適當位置鑽一些微細孔,使藥力有效滲透,殘留效果可長達3年。

白蟻破壞能力很強,如果得不到很好控制,很快就會對房屋結構構成很嚴重破壞,因為白蟻喜歡生活在比較溫暖地區,會躲在木材當中,牆體當中,傢俱當中,牆角線當中,有很多家庭就因為受到了白蟻侵襲,影響了居住環境。當發現白蟻後,一定要選擇專業團隊,才能徹底殺死白蟻。

如果不是專業白蟻防治團隊,由於白銀生長環境比較隱蔽,單純通過表面防治白蟻,達不到徹底殺滅白蟻的效果,因此要做到找准重點位置,通過藥物直接噴灑到白蟻生活區域,比如像房屋當中的牆角,傢俱隱蔽處,特別是木質傢俱,木質房屋結構,更要深入性的進行防治白蟻。

一般專業治療白蟻團隊,他們知道白蟻生活習性,通過轉一些細微小孔,把藥水直接滲透進去,這樣治療白蟻的效果,能達到治療效果更持久,一般可以保留三年治療效果,再加上他們會跟蹤滅殺,最終徹底幫你殺死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