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衛生:檢查雪櫃背面、廚櫃、洗碗盤及木地板牆腳線等|LBS史偉莎

家居出現的蟑螂可導致食物中毒及腸胃炎等疾病;而白蟻是最聰明及最危險的家居害蟲之一。LBS史偉莎專業家居衛生專員會先細心檢查蟑螂及白蟻經常躲藏的位置,進一步了解及確定它們的活動範圍,之後安排滅蟲人員進行滅蟲。

蟑螂和白蟻都是家庭中的害蟲,身上都攜帶有病菌,對人體危害比較大,家庭如果出現了蟑螂和白蟻,必須要引起重視。在進行滅殺時,由於蟑螂和白蟻都屬於頑固性害蟲,一定要請專業團隊才能徹底滅殺。

家居衛生越來越引起家庭重視,蟑螂可以導致食物中毒,以及腸胃炎等很多疾病。白蟻這種害蟲對房屋結構破壞很嚴重,更需要儘早滅殺,在進行滅殺時,通過家居衛生專員滅殺效果更好,他們有自己的團隊,會提供細心專業檢查服務,知道蟑螂和白蟻生活習性,通過進一步瞭解後,就會安排專業人員進行滅殺。

一般家居衛生專員,他們有豐富滅蟑螂和白蟻經驗,會根據你家庭蟑螂以及白銀危害程度,會選擇不同滅殺方法,一般情況都是通過沒有危害的化學噴灑,不但殺死了蟑螂和白蟻,還不會對環境構成危害,還會根據你家庭蟑螂白蟻的情況,提供每月定期滅殺,直到幫你徹底殺滅蟲害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