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床蝨價錢報價|防治被蝨咬之處理方法 - 史偉莎 LBS Hygiene

特設網上及電話報價服務,滅床蝨價錢一清二楚。防治被蝨咬,我們會上門勘察,了解蟲害密度及發生位置。滅床蝨服務分階段進行,包括使用高壓高溫的蒸汽對床墊、床單、窗簾等進行高溫燙殺,以及使用安全高效的衛生殺蟲劑進行噴灑。

是不是有被蝨咬的經歷?被咬之後,身體出現各種異常狀況,皮膚紅腫、瘙癢,進一步導致皮膚感染,嚴重者會遭受免疫力下降。床蝨還會影響睡眠品質,大半夜很可能就在和蝨子在戰鬥,無法得到有效的休息。

床上出現蝨,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不注意衛生,使床上成為蝨子適應生長的生存環境,棉被長時間不清洗、不晾曬、潮濕都是蝨產生的重要原因。很多人在被蝨子咬之後,都會選擇尋找藥物進行藥殺蝨子,但是蝨子分為很多種,在市場上隨便買的蝨子藥只能在短時間內抑制住蝨子繁衍的速度,並不能解決被蝨咬問題。

bed mattress

滅床蝨的方法有很多,最保險最穩妥的,就是選擇專業除蝨人員來進行,他們對蝨子生長的習性非常瞭解,有諸多的殺蝨經驗和技術。安排專業的除蝨人員上門服務,進行滅床蝨的工作,勘察蝨害出現的地點以及蟲害的分佈範圍和密度、繁衍狀況。針對具體情況,為客戶出具詳細的勘察報告,並為客戶提供詳細專業的除蝨方案。

網上或電話咨詢了解滅床蝨價錢。一般來說,除蝨方案主要包括三部分:止害、滅源和防患於未然。止害就是指儘快解決被蝨咬的痛苦,通過高溫除菌的方式,對所有的床上用品進行高溫蒸燙即可;滅源,就是專業的除蝨團隊提供專業、安全、高效、無害的殺蟲劑,從源頭上消滅蟲害;防患於未然,就是提示如何做好所有床上物品的晾曬、清洗工作,做好個人衛生,就能把床蝨徹底杜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