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鼠患參考指數一直偏低?其實是老鼠較聰明|LBS史偉莎滅鼠服務

史偉莎為客戶提供包括滅鼠劑、黏鼠板、鼠藥械、環境滅鼠法等多種滅鼠方案,助家居及商業客戶杜絕鼠患;全球第一宗經老鼠傳人的戊型肝炎個案,於2018年在香港出現,足證老鼠在香港引致的問題,其實不如大家想像的小。

老鼠是一種傳染病極強的動物,不但有鼠疫,同時還有其他嚴重性傳染疾病,很多人看到老鼠後,都比較痛恨。比如鼠患問題,雖然參考的指數一直處於偏低,其實要比想像的更為嚴重,只有通過多管道滅殺老鼠,才能減少因老鼠造成傳染病增加。

現在不管是很多商業區域,還是很多家庭,都對滅鼠這一塊比較認真,有的選擇滅鼠劑,滅鼠機械,滅鼠板,環境滅鼠方法等等,幫助好多居民家庭,以及商業客戶,減少了老鼠數量,減少老鼠帶來疫情。

2018年就出現了一種老鼠傳入人類的戊型肝炎,雖然這只是一個個案,但可以足以證明,老鼠在香港存在著很大傳染疾病隱患,作為當地,一定要引起重視,只有通過多管道,通過專業滅殺老鼠團隊,才能根本性的解決老鼠過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