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滅蟑膠餌.滅蟑顆粒劑-蟑螂防治|LBS Hygiene史偉莎

在LBS史偉莎眾多的商業客戶當中,餐飲業是一個重大的害蟲防治挑戰,主要因為餐飲當中的廚房和食品加工場所溫度高、環境結構複雜,在蟑螂防治方面需要一個全面而有效的解決方案,才可以保障食物及食客的安全。

商業根除蟑螂的合理措施

作為商業場所來說,容易滋生害蟲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各種食物並且食物數量充足;餐館之類的營業時間長,人流量大;餐館的營業空間足夠,能夠讓蟑螂之類的害蟲有陰暗的地方生存,並且吊頂和樓層頂部之間有一定的區域空間足以讓絕大多數好害蟲有繁殖的空間。

蟑螂防治對於這種客流量大,空間足夠的場所來說絕對是一個必須的操作,如果可以的話甚至需要定期進行清理和整治,最重要也是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對環境的治理。

比如營業櫃檯以及冰箱之類會佔據一定空間的貨架,甚至小一點的電子設備以及電子秤都能夠成為這些害蟲的生活場所,就是貨物之間要擺放的有序,有規律的擺放貨物會使得蟑螂的生存空間更小,最重要的就是增強員工的衛生意識,要定期進行保養打掃衛生,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全面有效的解決方案,確保食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