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消滅曱甴:德國曱甴與美國曱甴|LBS Hygiene史偉莎家居/商業滅蟲

隨著天氣越來越潮濕、炎熱,曱甴的活動能力也越來越旺盛,甚至會看見飛曱甴。要徹底消滅曱甴,史偉莎建議採用兩次服務,以達最佳的曱甴防治效果。我們並會以衛生殺蟲劑防止蟑螂通過衛生間的管道再次侵入室內。

曱甴又稱蟑螂,是家裏常見的害蟲。蟑螂長相醜陋,有明顯的刺鼻氣味,並且還會傳染病菌致使人類患痢疾、腸胃炎、傷寒等疾病,而這當中有不少都是致命的。怎麼才能徹底消滅曱甴呢?

最常見的蟑螂有兩種,單從外形上看,它們有明顯的大小區別,大的叫美國蟑螂,小的叫德國蟑螂。美國蟑螂體型巨大,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昆蟲之一,並且還擁有短暫飛行的能力。德國蟑螂的抗藥性極強,很難被藥物殺死,並且繁殖快速。

所有種類的蟑螂都喜歡潮濕炎熱的天氣,伴隨著這樣的天氣的來臨,蟑螂的活動能力越來越強,不少蟑螂還擁有了短暫飛行的能力,消滅蟑螂建議採用兩次或者以上的服務,這樣的防治效果才能達到最佳。治不如防,在除蟑螂服務中,我們會在衛生間管道上噴灑衛生殺蟲劑,以此防止蟑螂從下水道再次跑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