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創新.解決害蟲-LBS Hygiene史偉莎|Total Hygiene Solution

LBS Hygiene史偉莎堅信,解決害蟲問題,您就能提供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給您自己和您的家人。糅合專門的技術及有效的管理,我們提供優質、針對性的害蟲處理方案,度身滿足每一位客人的需求,為您徹底解決問題。

四大害蟲(蚊子、蟑螂、老鼠、蒼蠅)都是家中常見的,它們會對傳播病菌,對人體有直接的傷害。人們對四大害蟲深惡痛絕,解決害蟲的辦法也日新月異,技術在不斷的創新。

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對自己和家人都是重要的,專門的滅蟲技術和有效的管理相結合,給出針對性的害蟲處理方案,這樣給出的方案勢必更具可行性和科學性。

滅蟲技術重要創新,在於滅蟲藥的創新。創新在於兩個點,第一,滅蟲藥的實用性在不斷的提高。害蟲被殺死的更徹底,更快速。第二,對人體的影響在不斷下降。無刺鼻氣味,無毒,小孩子誤食也不會產生嚴重的後果。

處理害蟲的方法也在不斷革新。第一,找到害蟲聚居地變得更容易。第二,滅蟲後,房子的清理更方便徹底。技術不斷的革新,相信會有在家裏永遠見不到害蟲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