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專業滅蝨服務-一次性全面焗霧.覆蓋所有地面及牆基30厘米高度

LBS史偉莎滅蝨服務團隊使用高效、且對人體安全的衛生殺蟲劑,針對單位面積內的所有地面,以及牆基30厘米高度的牆面位置,進行一次性全面焗霧,殺死單位內的所有跳蝨。研究得知,跳蚤可傳播多種嚴重疾病,如鼠疫及絛蟲病等。

單位和家庭如果出現了蝨子,要儘快的滅殺,由於蝨子和跳蚤都能傳播很嚴重疾病,也會傳播鼠疫,包括條蟲等疾病,嚴重危害著人類健康。如果發現了蝨子和跳蚤,必須要儘快通過殺蟲劑進行滅殺,從而徹底進行消滅這些危害人類健康的蝨子和跳蚤。

雖然滅虱和滅跳蚤的方法很多,如果使用不夠安全,使用不夠高效,反而對人體健康構成傷害,建議你選擇一次性全面焗霧,這種方法進行滅蝨子和跳蚤,可以達到一次性全面覆蓋,對於牆面以及牆基30釐米的高度,可以進行徹底的滅殺。

現在滅虱服務已經越來越規範,特別是通過一次性全面焗霧,通過這樣的一種方法,再加上你找的是專業團隊,他們知道蝨子和跳蚤生活習性,會幫你一次性徹底滅殺,才能讓你辦公室,包括你的家庭,避免蝨子和跳蚤對健康構成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