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家居除蟲.辦公室除蟲.食肆除蟲|網上即時報價

史偉莎提供不同殺蟲及滅蟲服務,包括家居除蟲、辦公室除蟲及食肆除蟲等。我們認為,所有住所,尤其是擁有小朋友的家庭住所,都應格外著重衛生。一旦發現害蟲如蟑螂或白蟻大量出沒,一定要盡快及徹底地消滅,以免影響範圍擴大。

不管是蟑螂還是白蟻,由於對環境的要求不高,其實是很惡劣的環境,也能更好的生存,所以現在好多家庭,也出現了蟑螂和白蟻,特別是有一些小朋友的房間,由於衛生做得不夠到位,也出現了這些害蟲。因此作為家長,要請專業團隊儘早殺死對小朋友危害的一些害蟲。

當家庭出現了蟑螂和白蟻以後,家居除蟲一定要早發現早防治,因為數量比較少時,再加上通過專業團隊進行殺蟲,一般通過1-2次,就能徹底殺死有害蟲類。但如果是拖的時間過長,形成更大規模,再進行滅殺就需要更長時間,甚至多次進行殺蟲,才能達到好效果。

專業殺蟲團隊,他們知道在什麼時候殺蟲最合適,並且知道這些害蟲的生活習性,也知道用什麼藥物對付那些蟲子,能達到更好效果。一般如果發現的比較早,通過1-2次就能徹底殺死,再加上他們會跟蹤進行殺蟲,最終把你家庭徹底消滅有害蟲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