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即時妥善處理隔油池塞|環境保護署認可合資格收集商—史偉莎

隔油池至少每隔3天需要檢查一次,如發現隔油池塞或油垢積聚超過液體的三成,便須要立刻作出清理,24小時預約:9406 8059。史偉莎利用真空吸缸車或手提吸水電泵,吸走隔油池內的污物,亦使用除菌辟味劑,使細菌量及異味大大降低或消除。

如發現隔油池塞或油垢積聚超過液體的三成,便須要立刻作出清理,避免細菌及臭味滋生。我們利用真空吸缸車或手提吸水電泵,吸走隔油池內的污物,亦使用除菌辟味劑,使細菌量及異味大大降低或消除。

為了對環境友好,避免造成環境污染,餐廳食肆都會安裝隔油池,隔油池的作用主要是為了過濾油漬,避免油污排入污水管網。隔油池塞常有發生,除了日常做清理之外,如果發現隔油池有堵塞或者油垢積聚超過液體的三成,應該馬上採取行動,找專業通渠公司進行污物清理及除菌消臭。

隔油池堵塞的積聚物大部分是油污以及廚餘沒有隔出來的殘渣,如果選擇自己清理的話,可能會比較困難,業餘人士清理隔油池,大部會用鐵棍捅到隔油池底,撈出污物。這種方法在短期內可能有效,但是你會發現不久之後,又再堵塞,因為隔油池積聚的油垢並沒有除掉,只是一些廚餘垃圾被清理了出來而已。

想要有效的清理隔油池,建議找擁有專業處置方法和完善服務流程的通渠公司進行處理,利用真空吸缸車或手提吸水電泵清理隔油池的污物,并清洗乾淨包括蓋邊的位置,檢查善後工作,清理完會使用除菌劑殺菌消味,減少細菌量和異味。

隔油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