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大型通渠公司之一—史偉莎.商業及家居通渠.全面衛生方案

史偉莎的『全面衛生解決方案』(Total Hygiene Solution)有別於其他通渠公司,企業式管理最有效保證服務專業可靠,並引入多樣化的產品、服務以至概念,成效高、迅速處理、價錢更透明合理。24小時預約:9406 8059

有別於其他通渠公司,擁多年經驗、信譽優良的史偉莎通渠服務,企業式管理最有效保證服務專業可靠。成效高、迅速處理、價錢更透明合理,史偉莎團隊靈活運用包括電動彈弓機等高級通渠設備及不使用通渠化學劑,不會令喉管受損。

相信好多人都會遇到洗手盆或者洗手間去水喉淤塞等情況,應該如何處置?

通渠公司有很多,通渠方法亦是千花百樣,例如有人會選擇自己解決,用鐵線鐵鉤等工具把淤塞物取出來,以此疏通渠道。亦有人會用渠道疏通劑來處理喉管淤塞,這類型的產品對頭發、油漬等引起的渠道淤塞比較奏效,但需要買到效果好的疏通劑,業餘人士可能對通渠水的使用方式和品質無法把握,所以這個方法更適合專業人士使用。如果之前就用過鐵枝等外來的物品進行去水渠疏通,前期能起到作用,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已無效果,這種情況下,則不適宜再用這些工具了,因為喉管多次接觸硬物,容易導致被腐蝕過的喉管被刺穿的可能性。

史偉莎通渠公司

很多家庭為了方便都會購買通渠水放在家中,需要用的時候直接將通渠水倒入去水管道內,其中含有的化學物質就會發生反應,進而實現疏通的目的。在這裡不建議使用通渠水,這是為什麼呢?今天來說一說通渠水的利弊。

首先來說通渠水通渠的利,通渠水是由化學試劑構成,有酸性也有鹼性,酸性含有硫酸,而鹼性則含有氫氧化鈉,都具有腐蝕性,倒入去水管道後會立刻的腐蝕堵塞物,進而實現淤塞疏通的效果。其次來說通渠水通渠的弊,由於通渠水具有較強的腐蝕性,故而也會腐蝕去水管道,一旦去水管道破裂將無法再使用,會導致較大的經濟損失,得不償失。此外,通渠水不小心碰到皮膚還會造成傷害,故而也要考慮到使用者的安全。

通渠通常都是先從簡單的方法開始使用,若能輕鬆解決就不需要使用任何的通渠產品了。但是如果不慎將潔面巾掉入其中,那麼就需要借助通渠粉來進行解決了。通渠粉能夠進行對堵塞物進行分解腐蝕的產品,如此一來就可以將其成功輸送到直徑更大的管道當中。

管道淤塞一定要第一時間解決,否則會隨著堆積物的增多而造成更嚴重的問題。浴室內的洗手盆去水渠在被堵塞之後可以先自查一下是否異物存在於明管內。在洗手盆的下端會有一個彎頭的管道,若是異物還存在這個管道當中,那麼就可以輕鬆取出,若是已經不再這個明管的管道,專業通渠工人幫到你。

廚房管道長期使用情況下很容易出現造成淤塞的情況。針對這種問題,可以採取的解決方法有很多。可嘗試使用這些方法來進行通渠:
首先可以嘗試熱水疏通法,廚房當中通常被堵塞的情況是因為長期堆積的油脂造成的,這種情況下熱水就可以將其分解去除。如果是不慎掉入東西,就需要使用到管道疏通工具了。可以通過這種器具來將掉進去的物體旋轉帶出,解決去水淤塞問題。若各種方法都沒能疏通,那麼就需要選擇專門的通渠操作員來進行處理了,他們有更專業的工具和產品,確保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效完成通渠作業。

想要根治渠道淤塞,需要專業的通渠公司進行處理,有些通渠佬會利用強化學劑來達到通渠的效果,但是這樣做容易令喉管受損。我們的專業服務會根據渠道的淤塞情況,運用不同的設備來進行疏通,專注解決商業以及家居大小渠道淤塞以及渠道破裂等各種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