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地下管道探測工程|處理大小地渠.提供認可MSCC5檢測報告

擁有豐富經驗,史偉莎工程團隊使用推杆式探測或機器人爬行器探測進行地下管道及地渠探測工程(CCTV照渠),並為客戶提供改善方案,如有需要更可提供渠務署認可的報告以供客戶使用。工程預約直線:9406 8059

發出檢測報告.提供改善方案

我們會使用推杆式探測或機器人爬行器探測進行地下管道及地渠探測工程(CCTV照渠)。我們的合資格人士(MSCC5)會分析所得的檢測報告,並為客戶提供改善方案,如有需要亦可提供渠務署認可的報告以供客戶使用。

地下管道淤塞的問題可不是小事情,為了避免損壞地下管道和線路,需要找能夠承接處理各大小地渠工程,擁有探測儀器的專業公司來進行探測工程的處理,並提供修補、疏通和改善服務。

首先是現場勘察,使用專業照明工具和CCTV探測儀器進行地渠檢測工作,並且根據實際情況,有機會需要對喉管先進行清理以及抽走積水等,以便探測畫面更清晰,機器人的探測結果再由專業人士分析得出探測工程的檢測報告,準確找出地下管道出問題的位置,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

齊全的設備和受過專業培訓的師傅,就算是細少的內部管道也不放過,每一個環節的服務工作都會作出適當處理,是達到理想通渠效果必不可少的因素,保證品質。力求在通渠行業內保持良好的口碑和提供妥善放心的服務。

地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