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52) 2302 0991
澳門:(853) 2871 9588
香港家居專線 : (852) 3103 8168
| | ENG

生活智慧

【飲水定飲膠?生活中的隠形危害】

發佈時間:2024-01-23

辦公室的飲用水機是接駁水喉還是用桶裝水呢?近期有一項美國研究發現,我們平日飲用的樽裝水檢測到平均每公升24萬個塑膠微粒。

 

這些塑膠微粒可以穿過我們的消化系統和肺部直接進入血液循環,甚至到達大腦及心臟等重要器官,對人體健康產生潛在影響,盡管目前並未有任何證據表明塑膠微粒會對我們造成任何傷害,但吸入的數量依舊是一個令人感覺擔心的數字。

 

其實樽裝水中的塑膠微粒主要來自膠樽的塑膠洩漏,反覆開關瓶蓋、擠壓膠樽或令膠樽受熱都會增加微粒的脫落。

 

想減少身體吸收塑膠微粒,除左避免飲用樽裝飲品外改用玻璃或不銹鋼容器飲水外,還可以考慮將桶裝水機改為接駁水喉的飲用水機。 

 

我們Waterlogic的水機是直接接駁水喉,透過雙重濾芯過濾系統去淨化食水,在淨化的過程中保留自然礦物質。

 

同時我們亦在出水口內置了紫外線燈管配合Firewall™紫外線殺菌淨水技術及BioCote®抗菌銀離子保護層,殺死水中細菌, 確保飲用水到最後一刻都能保持潔淨。

 

盡管避免用樽裝水是減少吸收塑膠微粒的方法之一,但如果在街上感到口渴時,又沒有自備飲用水,還是建議去購買樽裝水補充水份,因為身體脫水風險比吸收塑膠微粒更高。

 

了解更多產品詳情:https://lbsrefreshment.com.hk/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