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52) 2302 0991
澳門:(853) 2871 9588
香港家居專線 : (852) 3103 8168
| | ENG

就業資訊

我們致力為員工提供一個優越的環境。一個充滿關懷及靈活的工作環境,可以讓員工展現他們的才能,對客戶、公司及員工自己都有好處。

我們著重平等機會,在招聘上並不會帶有任何歧視。審核時,我們注重申請者是否擁有帶領團隊脫穎而出、提升同事的工作能力的才能,從而衍生出創新和高效的服務及產品。

如果您想申請成為我們的服務技術員或營業代表,請提交您的簡歷、求職信及其他相關資料,傳真至 (852) 2302 0669 或電郵至 recruit@lbsgroup.com.hk

成為特許經營商

為何選擇史偉莎
成為史偉莎特許經營商的優勢

在大中華區,我們的服務已遍及香港、深圳、北京、廣州、珠海、澳門、上海、杭州及台灣等地。基於我們業務的成功及中國大陸市場的龐大商機,可以預計會有更多的投資者加入史偉莎這個大家庭,成為特許經營商,贏取商業衛生界中的特許經營獎項。

我們對此感到自豪,並承諾會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完善的系統予我們的特許經營商。

發展空間龐大

可獲中國特定地區的獨家發展權

有限競爭

史偉莎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

無限發展潛力

所有工商業大廈都是我們的潛在客戶,包括餐廳、酒吧、會所、辦公室,美容美髮、賭場、車行、雜貨店、便利店、工廠、教堂及學校等等

資本需求低

史偉莎特許經營是市場上值得投資的營商機會之一。當業務開始出現利潤,便無需要再為生意增長而額外增加投資成本

訓練及支援

新加盟的史偉莎特許經營商,不單止得到完善的營銷、營運及其他業務上訓練,我們的支援隊伍亦隨時準備提供特許經營商所需的一切協助,當中包括日常的運作。專用軟件也會提供給所有特許經營商,大大提高營運及管理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