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52) 2302 0991
澳門:(853) 2871 9588
香港家居專線 : (852) 3103 8168
| | ENG

生活智慧

【蓋廁所板無阻細菌量 一個方法或可減少感染風險】

發佈時間:2024-03-07

衛生署都有教,去完廁所後要記得蓋好廁板再沖廁!目的就是為了減少細菌飛濺至其他地方造成污染。 但最近有一份研究指出, 蓋上廁板再沖廁並不能完全阻隔細菌飛濺。

 

蓋上廁板確實能有效減少細菌在空中飛濺,假如不蓋廁板沖廁,細菌便能夠借沖水的瞬間飛至6呎以外的地方,並在整個空間四處擴散,增加染病風險。而蓋上廁板雖然不能減少細菌的存在,卻能改變細菌飛濺的方向,被細菌污染的地方減少,因為它們只能從廁板縫隙邊擴散。

 

既然蓋與不蓋廁板都有細菌傳播風險,有什麼方法才可以最好地減少它們的傳播?

 

其實想要降低被廁所細菌污染的風險,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為廁所進行一個徹底的清潔,用專業的清潔消毒劑清洗馬桶以及整個廁所,便能有效地減少細菌感染的風險。

 

我們史偉莎提供一站式洗手間衛生管理,為你的洗手間進行一個深層清潔,除了潔具乾淨無臭味,亦配備空氣清新機及補充皂液。此外,大家亦可加配廁紙、抹手紙服務,務求輕鬆為大家處理洗手間衛生問題。

 

定期安排服務,確保洗手間的衛生質素,避免病菌污染及難聞氣味,亦令洗手間保持高質素水平,快點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史偉莎洗手間衛生服務介紹:https://bit.ly/2A8qbQe

WhatsApp我們查詢報價及預約:wa.link/u144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