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 Hygiene史偉莎專業滅蚊公司|滅蚊子.滅孑孓.家居及商業滅蟲服務

針對蚊子,史偉莎除了會如一般滅蚊公司在各出入口安裝滅蚊燈,我們亦會使用衛生殺蟲劑、背負式噴霧器,以及投放於集水井等積水處之滅孑孓(註:孑孓為蚊子之幼蟲)藥劑,以控制蚊子的孳生,防止與蚊子有關的疾病之傳播。

不管是家居,還是很多公司,都受到蚊子攪擾,好多公司包括很多家庭,為了減少蚊子數量,避免蚊子帶來很多疾病,都會選擇滅蚊公司,通過各種方法,來減少蚊子,以及孑孓的數量增加,為家居和商業做好服務。

針對蚊子滅殺,除了在公司,包括在家庭,通過各出入口安裝滅蚊燈以外,專業滅蚊公司在進行服務時,由於他們專業性比較強,會通過多種方式綜合進行防治蚊子。比如會選擇殺蟲劑,會選擇背負式噴霧器,會投放在有水井的地方,水源比較多的地方,對孑孓也進行處理,由於是專業團隊,能為家居和商業做好更完善滅蚊服務。

孑孓就是蚊子的幼蟲,在進行蚊子防治工作當中,不但要通過多種管道殺滅蚊子,同時也要對孑孓進行多方位殺滅,這樣可以控制蚊子數量增加,最終達到更好防控蚊子作用和效果,進而更好的防控蚊子傳播各種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