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商業滅蟲服務.遍及各行各業-控制要點及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的每週商業滅蟲服務,總收費與其他公司提供的每月滅蟲服務相約。史偉莎將商業滅蟲的主要服務目標分為十類:商務辦公樓、物業管理、休閒及娛樂場所、醫療及護理、學校及教育機構、物流、酒店、餐飲、超市及零售、食品工場及倉庫。

各行各業商業滅蟲的有效解決方案

對於商業滅蟲來說,主要針對的地方就是我們人類活動範圍比較多的學校及教育機構、物流、酒店、食品工廠及倉庫等地方。

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滅殺,是要消滅掉現有的害蟲;第二階段就是監控階段,對之後的害蟲生長以及繁殖區域進行監控和控制;第三階段就是管理和維護,這是一個跟第二階段橫向比較的階段,就是定期檢查處理以及跟進服務。

就是防止區域的選定,一般主要目標是在天花板上,當然還有衛生間以及洗手間這種水流比較大較為陰暗的地方,當然更重要的還是下水道。之後的防治區域重點也是放在這一類比較容易滋生害蟲的地方, 當然這些是重點區域,一般的區域也需要注意,比如人類活動出入頻繁的地區,這些都是應該防治的重要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