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 Pest Control HK - LBS Hygiene史偉莎集團.1998年在香港成立

LBS Hygiene史偉莎集團的成員LBS Pest Control HK是本地商業及家居滅蟲、化糞池、沙井及污水處理之服務提供者,為客戶提供全面衛生解決方案。配合集團的其他品牌-LBS Air Purification Services、Puriscent飄盈香等,滿足不同的客戶。

在生活中總會遇到各種處理麻煩的髒活,比如家居滅蟲、化糞池、沙井及污水處理等。要一次性解決這些家庭中的髒亂差,有全面的衛生解決方案。

害蟲是人類的公敵,一些居家常見的害蟲甚至還會傳染疾病,對人體有直接的傷害。滅蟲不是容易事,很容易害蟲“來了又去”的情況。要解決這樣的問題,pest conctrol hk 建議採用兩次服務,治不如防,在後期的滅害蟲過程中,我們會用專業的殺蟲劑對衛生間管道進行噴灑,以防止害蟲再次入侵。

化糞池爆滿是最麻煩的事情,遇到這樣的事,最好請專業的公司來解決,在此期間,建議居家暫時搬遷到外面居住。沙井和污水的處理比較簡單,只需要請專業的處理人員就可以了,家庭成員不需要做什麼,這種高效處理家中的各種髒亂差的公司,相信會讓我們的環境變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