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滅蟲推介:LBS史偉莎家居蟲控服務|香港家居專線:(852)3103 8168

LBS史偉莎主要透過藥餌及噴灑方式,殺滅各種家居出現之蟲害,如白蟻、甲由、蚤、螨等。滅蟲推介的時節為潮濕季節期間及前後、新居入伙前,或任何突發性害蟲爆發的時候。我們會先逐一上門勘查,了解害蟲侵害位置及侵害程度…

家裏總有各種各樣的害蟲,它們中的一些還會傳染病菌,對人類的健康造成巨大的負面影響。人人都討厭的害蟲,有防治的方法,滅蟲推介,幫助大家解決害蟲煩惱。

明確自己家裏都有些什麼害蟲。一般來說,居住在郊區的家庭,容易有白蟻危害,而居住在城市的家庭則比較容易出現蟎蟲。當然了,四大害蟲、跳蚤等是無論居住在哪里都出現的東西。購買對應的滅蟲藥。如果家中出現多種需要清理的害蟲,購買藥物的時候需要問老闆這些藥物會不會想沖。

找到害蟲最經常出沒的地方。幾乎所有的害蟲都喜歡待在陰涼潮濕的地方,因此,廚房垃圾桶、洗菜池,廁所等等地方很容易發現害蟲的。最後,在那些最經常出現害蟲的地方進行定點噴灑,適當噴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