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史偉莎教您如何消滅白蟻-最「易請難送」的家居害蟲之一

白蟻生存需要三大特定的條件,包括木材等食物、潮濕的環境、隱藏的空間。要消滅白蟻,可先以專業藥水直接噴灑,然後針對以上三大條件作進一步防治。LBS史偉莎的專業蟲控服務會為大家提供適切的協助,守護您的生活空間。

新居裝潢一般會選用大量的木質材料,並且注重質感和設計,除此之外,很多人還會選擇更加高級的原木製品,無論是衣櫃還是桌椅沙發,都會加入木質元素。但是,你可知道,這些木質裝潢材料和各種各樣的木質傢俱,都是白蟻的“美食”,在家裏,一定要做好白蟻的預防工作,如果有白蟻出現,也要懂得如何滅白蟻,恢復家的溫馨。

白蟻生存需要三大特定的條件:食物、潮濕的環境、隱藏的空間。要消滅白蟻,可以從這三個角度著手。

木材等食物,要隔絕木製品與白蟻的接觸,斷絕白蟻的食物。是潮濕的環境,要保持家裏的乾燥,按時通風開窗。做後是隱藏的空間,在家裏隱藏的小角落中加強防止,可以噴灑專業藥水來防治或者消滅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