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老鼠方案-上門勘察、黏鼠板、滅鼠劑、鼠藥械|LBS Hygiene史偉莎

在現實生活中,老鼠可傳播多種嚴重疾病,對人類危害極大,因此我們必須想辦法消滅老鼠。史偉莎為客戶整合多種滅鼠方案,包括化學滅鼠法-如滅鼠劑、物理滅鼠法-如黏鼠板及鼠藥械、環境滅鼠法等,以助客戶杜絕鼠患。

老鼠在生活中是一大危害,在現實生活中,老鼠通過各種手段傳播著各種各樣的嚴重疾病,對人類的危害是極大的,因想消滅老鼠迫在眉睫。

通過各方面收集的資料整合,給大家介紹一下幾種滅鼠方案,其中包括化學滅鼠法、物理滅鼠法、環境滅鼠法等,以助客戶杜絕鼠患。

物理滅鼠法指借助一些滅鼠工具來消滅老鼠,例如粘鼠板滅鼠,老鼠夾滅鼠。這種方法可長時間使用,環保簡單。第二種方法為化學滅鼠法,這種方法要借助一些化學引誘劑或者香味激素等,通過吸引老鼠食用使它中毒,或者直接使用對老鼠毒害極強的滅鼠劑,達到滅鼠目的。第三種方法為環境滅鼠法,該方法也比較簡單,只需把老鼠生存環境中一切生命必須品撤走,讓老鼠自生自滅,最後被餓死或者逃走尋找新的生存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