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屈一指的滅蟲專家-LBS Hygiene史偉莎集團|1998年成立

面對蟲害,很多人可能會選擇使用坊間的各類滅蟲產品,如滅蟲煙霧、滅蟲噴霧、殺蟲水等,但其實它們大多治標不治本。滅蟲專家LBS Hygiene史偉莎的多元化服務包括全面滅蟲管理、洗手間清潔、消毒,以至油污處理系統等…

夏天到來,潮濕和悶熱的環境會滋生很多害蟲,比如下水道、還有家中暗角都是比較容易滋生害蟲。害蟲危害非常大,特別是家中有老人小孩,就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了。關於滅蟲的方法有哪些?

防治蟲害的方法有很多,有的家庭會選擇買各類型的滅蟲產品,比如殺蟲劑、滅蟲噴霧等等,這類型產品有個共同點,就是氣味會比較刺激,如果不會選擇一些殺蟲產品可能會買到一些化學物質比較劣質的殺蟲產品,家裏有小孩子或者老人,聞到可能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而且這類型的產品只治標,不治本。

既然大家都清楚害蟲的危害,而我們又知道劣質的滅蟲劑會對身體產生危害,那麼應該怎麼防治呢?其實滅蟲還是要找專業的滅蟲專家,專業的團隊有著豐富的滅蟲經驗,會選擇無公害的產品進行滅蟲,對人體健康好,而且對環境都不會產生二次污染。